信永中和国际是一家全球性的独立会计及咨询公司网络,根据2023年发布的《国际会计公报》,信永中和国际在全球排名前30的所有网络中,费用收入排名第21位,员工总数排名第18位。

信永中和国际目前在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埃及、马来西亚、英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泰国、台湾、德国、土耳其、澳门、智利西班牙和沙特阿拉伯等19个地区拥有约95个办事处和约12,000名员工。2022年的收入约为6.859亿美元。信永中和在亚太地区处于有利地位,并计划进一步向欧洲、北美、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扩张。

信永中和成员公司为客户提供鉴证、商业咨询、企业财务、税务咨询及招聘等服务。每个成员公司都是其所在地区的领导者,并以其与国际经验相结合的当地知识和专业知识而闻名。

2011年,信永中和加入世界上最大的独立会计、税务和商业咨询公司联盟普睿思联盟。普睿思在亚洲、欧洲、北美等100多个主要国家拥有60多家参与公司。

信永中和新加坡

信永中和新加坡是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服务的理想选择。我们是信永中和集团的海外分公司之一,成立于2007年7月。我们是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新加坡办事处,支持其在中国的业务。同时,我们也是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国际化发展的一线代表。